微醺日落

【理砂ABO】标记不了就多啃几遍脖子

冷淡自持beta拉帝奥 x 声名狼藉的omega砂金

最大的乐趣莫过于看理智的人因为他最不屑的情感发疯


新学年伊始,拉帝奥搬进了新的二人宿舍,舍友是一位全校闻名的omega——砂金。尽管这个“闻名”带点贬义,不过拉帝奥其人,从来都秉持着不对人随意评价的理念,更何况舍友的品质如何与他本就无关,而且退一万步说,他还是一个beta。


beta和omega做室友有一个很显而易见的好处,那就是不会受到omega外溢的甜腻信息素的影响,而这恰恰是拉帝奥最需要的。


冷静是人的一大美德,而那些随时随地会因为信息素发狂甚至做出一些苟且事情的人在拉帝奥看来,和低等生物没有什么区别。


和砂金相处的第一个星期,双方都相当克制疏远,砂金像是意识到了拉帝奥不怎么喜欢和人交往,所以他大部分时间都不怎么呆在宿舍里,经常早出晚归,很多时候拉帝奥清晨醒来时才听到砂金的房间响起一声困倦的关门声。


做同一个屋檐下的陌生人也挺好,起码不用担心纠纷,外界也不会传出什么流言蜚语。


直到某个夜晚拉帝奥的房门忽然被敲响。


拉帝奥打开门时,砂金差点栽进他的怀里,幸好他抓住了旁边的门框,才避免了尴尬。


他的情况实在是算不上好,面色泛着不正常的潮红,眼尾也红红的,像是被细笔轻轻勾勒过一般,眼眶里更是蓄了一汪泪水,闪烁着光泽,看他半倚着门的狼狈样子,估计腿也软的厉害。


“朋友,很抱歉这么晚打扰你,我有些特殊情况实在没法自己解决。”砂金苦笑着说,“我的发q期忽然提前到了,我现在这个样子怕是出不了门了,想请你帮我去药店买几只抑制剂可以吗?”


拉帝奥应了砂金的请求,他的动作很快,十五分钟后,他便拿着一盒抑制剂折返回了宿舍。


砂金的房间门正紧闭着,里面传出一些令人面红耳赤的叹息,拉帝奥冷静的在门口站了几分钟后敲了敲门,声音便戛然而止了。


“……请进。”


拉帝奥把抑制剂递给砂金,砂金连说了两次感谢,然后拧开盖子打算给自己注射。


他的手实在太抖了,针戳了两次都没戳进去,拉帝奥实在有些看不下去,主动提出帮他注射。


omega的皮肤泛着粉色的色泽,摸上去烫的很,拉帝奥快递解决了战斗,抬眼却看见砂金正一眨不眨的看着自己,眼睛里透着一种如小兽一般的信任。


拉帝奥的心没来由的一动,接着又听到砂金郑重的道谢道,“谢谢你,拉帝奥,没有你我很难度过今天。”


那双漂亮的泛着紫色的眼瞳还是看着他,柔软的嘴唇随着主人说话慢慢的一开一合,露出一丝诱人的缝隙。


拉帝奥忽然觉得身上热了一点起来,这种奇异的热度在他以前二十多年的人生中,他从未感受过。


他微微偏头敛去自己的失态,说了声“不用客气”便离开了砂金的房间。


从那天开始,砂金便慢慢进入了拉帝奥的生活。


他会在熬一整夜后拎着给拉帝奥带的热腾腾的早饭回家,为了表示感谢,拉帝奥提出帮砂金辅导专业课,在学习的过程中难免会聊聊天,也正是因此,拉帝奥知道了砂金每过两周就会换一个alpha的风流恶习。


砂金做题的时候半低着头,露出白皙的脖子以及脖子后边的牙印,拉帝奥看到以后锐评道,“如果你把寻欢作乐一半的时间放在学习上,上学期的课你也不至于挂科了。”


砂金则无辜抬头,“这是我养活自己的一种途径,而且你知道的,我从小没有接受过正式的教育,我的基础很差,你不会嫌弃我吧?”


拉帝奥一时说不出话来,沉默了好一会才道,“砂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和选择,我无权干涉。但是,我真心希望你能更加爱惜自己的身体。”他瞥了一眼砂金有些红肿的腺体,眉头微皱,继续说道,“你也应该注重自己的学业,毕竟这也是你未来的一部分。”


砂金愣了愣,然后对他笑了一下,“谢谢,拉帝奥,我会把你刚才的话当作挚友的忠告。”


挚友。


是挚友吗?


拉帝奥反复咀嚼着这个词,奇怪,他听到这个词时没有他想象中的那么开心,有一种奇怪的情绪慢慢爬上了他的心头。


这种情绪究竟是什么呢?拉帝奥不禁开始反思自己的内心。他试图分析这种情绪的来源,却发现自己无法准确地形容它。这种情绪让他感到不安和烦躁,仿佛有什么东西堵在他的胸口,让他无法畅快地呼吸。


后来他才知道,这种情绪叫做一个beta的不甘。


拉帝奥难得被朋友拉去聚会,聚会地点是一家充满灯光与音乐氛围的酒吧。昏暗的灯光下,人影交错,音乐声震耳欲聋。


拉帝奥不太喜欢这种嘈杂的环境,而且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家里那只omega好像又到了发q期,他今晚不能太迟回去。


正当他拿着一杯酒站在吧台前,眼神在人群中随意地穿梭时,他的目光突然凝固了。他看到了砂金,他正和一个陌生男人站在一起,两人之间的距离很近,砂金甚至轻轻地笑着,语气十分亲昵。


拉帝奥的心突然沉了下来,一种难以名状的情绪在他的胸口蔓延。他握紧手中的酒杯,忍不住走近了一些,试图听清他们之间的对话。但酒吧的嘈杂声让他无法听清具体内容,只能看到砂金的脸庞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漂亮的omega,在公众场合散发着迷人的气味,怎么看都是一个邀请的姿态。


拉帝奥注意到,除了和砂金聊天的那个男人以外,周围已经有好几道目光落在了砂金的身上,那些贪婪的目光让他感到不安,仿佛能看到那些人对砂金的y望和觊觎。


在这一刻,beta的身份仿佛变得无足轻重。拉帝奥甚至忘记了自己本不是一个具有强烈占有欲和攻击性的alpha,他只想把砂金护在自己的身边。


他迈开步伐,穿过人群,径直走到了砂金的身边,伸出手抚上了砂金的脖颈。


“我们该回家了。”


彩蛋:吃醋的拉帝奥对着砂金的脖子啃啃啃 |  既然不能标记 那就多啃几次



评论(8)

热度(784)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