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日落

【理砂】把教授掰直为弯的代价是彻夜…

不解风情伪直男教授x卖弄风情掰直为弯小孔雀


砂金第一次见拉帝奥时,拉帝奥正带着他那个石膏头,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但是砂金却不知道,拉帝奥在石膏头遮蔽下的视线却落在了他胸前的奶窗上,若有所思的停留了一会后,他发出了一声“啧”。


砂金听到了那一声丝毫没有压低分贝的“啧”,了然的在心中点了点头:嗯,他看起来不太喜欢我。


那次公司派他们二人一起前往一个星球执行收复失地的任务,任务周期很长,当地的情况也比较棘手,所以他们在那里停留了比原定计划要多两倍的时间。


朝夕相处的日子中,拉帝奥发现这位传闻中口蜜腹剑的赌徒总监居然意外的好相处,比如砂金很坦率,也很热心,认定了拉帝奥是自己的朋友后总是会以一种几乎让拉帝奥头痛的热情来对待他。


而砂金显然是另有所图,只是拉帝奥看不出来罢了。


金灿灿的小孔雀喜欢上了冷淡的教授,命运的赌徒总是喜欢有挑战性的东西,而拉帝奥,就是那个挑战。


砂金享受这种追逐的过程,他喜欢看到拉帝奥在自己热情攻势下逐渐松动的防线,更喜欢那种慢慢征服的快感。


于是在这些日子里,拉帝奥总是处在一种奇异的疑惑和头痛中。


比如砂金会频繁邀请拉帝奥参加各种活动和聚会,甚至是一些私人性质的场合。这些邀请让拉帝奥感到有些无奈,因为他对出现在这些场合没有任何兴趣,也不明白砂金为何如此热衷于与他共度时光。


这时候砂金便会摇晃着手中的酒杯,语气轻佻道,“亲爱的拉帝奥,你可是我最好的朋友,你忍心看到我在这里孤身一人、无人问津吗?”


“你看起来像是需要陪伴的样子吗?”


话虽这么说,拉帝奥还是一次又一次的答应了砂金的邀请,哪怕每一次他都想着这是最后一次了。


比如在某些时候,砂金会毫无预兆地拉近与拉帝奥的身体距离,就像现在,砂金伸手拿果酱瓶的时候,明明拉帝奥的手不在果酱瓶摆放的直线位置上,但砂金的手指还是精确的划过了他的手背。


这突如其来的触碰让拉帝奥的心跳瞬间加速,他几乎能感觉到砂金指尖传来的温度。


拉帝奥下意识地想要抽回手,但砂金似乎并没有察觉到他的不自在,反而轻笑着调侃道:“哎呀,你的手怎么放在这里了?差点就让我摸到了。”


拉帝奥没来由的有些恼火,但他也不知道这恼火为何而来,几乎本能的,他嘲讽道,“你的眼睛怕是长在别的地方了。”


砂金放下了果酱瓶,用手托住了下巴,朝他眨眨眼睛,暧昧的说道,“谁说不是呢?教授,一见到你,我就移不开眼睛了~”


“别开这种无聊的玩笑。”


“嗯哼。”


--


拉帝奥隐隐的觉察出了砂金看他的眼里有什么不对劲,但他却不愿深究,只是将这种微妙的感觉归咎于自己的多疑。他试图用日常的琐事来转移注意力,但每当与砂金的目光交汇时,那种异样的感觉就会再次涌上心头。


直到某天砂金忽然受伤,所有的、拉帝奥不愿意承认的情感这才完完全全的浮出水面。


拉帝奥半抱着砂金进屋的时候,砂金腹部的血已经染红了他那件高定西装,那鲜艳的红色在昏暗的灯光下显得格外刺眼,像是一朵绽放的血色玫瑰,美丽却带着致命的危险。


砂金精神还不错,甚至还有力气调侃拉帝奥几句。


“哎呀,教授,你这是在抱我吗?真是难得的体验啊。”


拉帝奥此刻无心回应他的调侃。他的心思全都集中在砂金腹部的伤口上,那里还嵌着一颗子弹,情况不容乐观。他从医药箱里迅速拿出酒精和镊子,准备为砂金进行紧急处理。


“我劝你你还是赶紧改了你那自毁式打法吧,我可不想替你收尸。”拉帝奥一边说着,一边手上动作不停。


砂金看着拉帝奥严肃而专注的脸庞,心中涌起一股暖流。他慢慢靠近拉帝奥,眼神中闪烁着暧昧的光芒。


“拉帝奥,你这是在关心我吗?”


拉帝奥没有抬头,只是专心地处理着伤口,语气中带着一丝不耐烦,“别说话,我现在没空跟你开玩笑。”


“这是除了姐姐和妈妈以外,第一次有人帮我处理伤口。”


拉帝奥的动作微微一顿,但没有抬头,只是淡淡地回应,“要取子弹了,忍着点。”他虽然语气依旧冷淡,但手下的动作却更加轻柔了几分。


“嘶……”砂金倒吸了一口凉气,缓了一会后,他忽然开口,“拉帝奥,你对我真好。”


还没等拉帝奥回答,一抹温热忽然擦过了拉帝奥的脸颊。


拉帝奥迅速反应过来,推开了砂金。


他的语气变得严肃了许多,“收起你多余的情感,我不是你可以戏弄的对象。”


砂金似乎轻笑了一下,带着点怅然,“拉帝奥,你真是自欺欺人……好,如果你想要这样的话,我会尊重你的意愿的。”


接下来的治疗在沉默中完成,而后面的日子,砂金也真的如他承诺的那般,没有再做出任何越界的行为。


但是拉帝奥却没有他想象中的开心。那天从砂金的房间回去后,他查阅了很多这方面的资料。他一向一个很严谨的人,习惯于用理性和逻辑去分析一切,包括自己的情感。然而,这次他面对的情感问题却让他感到有些困惑和不安。


他不断地查阅着各种心理学、社会学方面的资料,试图找到一种合理的解释来平复自己内心的纷乱。他告诉自己,这只是对砂金的一种特殊的友情,一种超越了普通朋友界限的友情,这并不是真正的爱情,只是一种错觉而已 。


然而很不幸,某天早上醒来,拉帝奥盯着自己的裤子陷入了沉思,他整个晚上都在做和砂金有关的梦,这简直太糟糕了,他的思维已经被砂金攻陷了。


拉帝奥迫切的需要一个结果,不论好坏,只要能把他从这个状态中解放出来就可以了。


--


很快,他迎来了这个机会。


拉帝奥走进酒吧的时候,砂金和身旁的男人聊的正欢。他们的笑声和话语交织在一起,形成了一种刺耳的旋律,在拉帝奥的耳边不断回响。


拉帝奥明明没有喝酒,却觉得有什么东西慢慢的烧了起来,他感觉自己像是被一股无形的力量牵引着,目光不由自主地落在了砂金的身上。


砂金此刻的笑容灿烂而耀眼,但落在拉帝奥的眼里却变得刺眼起来。他注意到砂金胸前的衣襟微微敞开,露出了里面的肌肤,仿佛在向别人展示着什么。这个细节让拉帝奥的心中涌起一股莫名的烦躁。


还没等他想好要对砂金说什么,他已经走到了砂金的面前,抓住了他的手臂。


“教授,你逾矩了吧。”砂金抿了一口酒,语气从容道。


“和我回去。”


“哦?去你的房间吗?”砂金的笑容瞬间变得暧昧起来,“如果我没有理解错的话,这是一个邀请,你想好了吗?今晚真的要和我共度一夜吗?”


拉帝奥听到自己咬牙切齿的声音,“当然。”


他想,他一定是疯了,才一口应了下来,不对,不是他疯了,是砂金的奶窗开太大了。


彩蛋:不得章法的初次尝试 | “唔……教授,你在这方面的知识比我想象的要匮乏啊” “……闭嘴”



评论(3)

热度(792)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